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淡水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10年5月12日(星期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舉辦「2021新北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請惠予協助宣傳周知,並轉知求職者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04-30
截止日期
2021-05-12
發布單位
秘書室
類      別
最新消息
內  容


一、為協助求職民眾順利就業,本處特規劃辦理旨揭徵才活動,惠請貴單位協助於機關網站、電子看板及機關Facebook公告訊息及刊登跑馬燈,以強活動曝光並達宣導之效。
二、刊登電子看板及跑馬燈內容:標題:「2021新北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
跑馬燈內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5月12日(三)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宏國德霖科技大學體育館4樓,舉辦「2021新北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現場邀請51家知名企業,提供超過1800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者踴躍參加。
檢附傳DM電子檔及跑馬燈內容各1份。眾多加利用。 新北市政府民政處表示,為維護民眾權益,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新北市政府、新竹市律師公會、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分別敦聘具法學素養、熱心服務的律師擔任法律扶助顧問,提
相關圖片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110年5月12日(星期三)宏國德霖科技大學舉辦「2021新北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
    • PDF
  • 瀏覽人次:159 人
  • 更新日期:2021-04-30
點選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