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淡水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最新消息

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110年10月閱讀推廣活動
發佈日期
2021-10-01
截止日期
2021-10-18
發布單位
秘書室
類      別
最新消息
內  容


一、本館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於10月5日(二)至10月26日(二)期間辦理「淡水藝術重陽月:打造你的創齡人生 」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專業講師以聽、味、嗅、視、觸規劃五感藝術體驗課程。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對象:持有新北市借閱證之60歲以上樂齡民眾,名額依活動內容不同);另同時舉辦「銀天鵝計畫PartⅡ」學習影片,將於10月6日開始每週三、五準時於新北市立圖書館FB、官網、新北E書房等平台發佈與台北首督芭蕾舞團合作錄製課程影片,每堂約20分鐘,提供民眾隨點隨學服務,讓民眾不用出門在家也能跳芭蕾。活動資訊洽詢(02)2622-4664分機255、257(淡水藝術重陽月活動視政府防疫政策調整為實體或線上方式辦理)。
二、本館淡水分館配合台灣女孩日於10月9日(六)辦理「C式人生/去想做不到,去做意想不到」線上講座,特別邀請知名網紅謝昕璇分享走訪世界各國的豐富經歷,並帶來她獨特的「C式人生」座談,分享給每一位女孩勇敢追求自我人生的夢想的力量。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活動資訊洽詢(02)2622-4664分機255、257。
三、本館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於10月17日(日)、10月24日(日)、10月31日(日)期間辦理「觀光自助旅行及生活英語」、「自信力:如何用英文介紹台灣?」、「生活力:帶老外逛夜市~超實用台灣小吃英文」3場英語課程,邀請專業講師教授各種生活實用的情境對話,讓民眾出門在外各種語言狀況輕鬆應對。報名方式: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對象:一般民眾,每場限額30名)。活動資訊洽詢(02)2622-4664分機255、257(本活動視政府防疫政策調整為實體或線上方式辦理)。
四、本館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於10月23日(六)、10月30日(六)辦理「青花繡線-立體浮雕陶瓷彩繪」及「皮雕工藝研習營」2場研習活動,特別邀請在地藝術創作者分享皮雕的種類、色彩及手縫技法之運用及青花瓷由來,介紹陶與瓷的區別,並透過實際操作一一完成自己的皮雕與陶瓷作品。報名方式:預計10月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對象:持有新北市立圖書借閱證之民眾)。活動資訊洽詢(02)2622-4664分機255、257。
五、本館淡水分館配合世界動物日於10月2日(六)14:00-16:00辦理「寵物攝影一拍就上手」線上講座,邀請講師徐志輝老師與您一同雲端學習如何拍下迷人又生動的寵物寫真。預計9月29日(三)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對象:持有新北市立圖書借閱證之民眾,限額30名);另於10月4日(一)至10月10日(日)辦理「動物隨堂考」線上活動,活動期間內,持有「新北市立圖書館個人借閱證」之讀者填寫線上測驗,完全答對者即具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可愛動物文具」。本館將於活動結束一周內抽出5名幸運讀者,並將得獎名單公告至官方網站。活動資訊洽詢(02)2622-4664分機255、257。
六、本館淡水分館5樓多功能活動室於週三14:00-16:00(原週二樂齡電影院因故調整為週三)辦理各式活動如列,無需報名免費入場。活動洽詢(02)2622-4664分機255、257(本活動視政府防疫政策調整)。
10月6日(三)「電影:賈伯斯(護)」。
10月13日(三)「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護)」。
10月20日(三)「電影:破風(護)」。
10月27日(三)「電影:愛,是一生相伴(護)」。
七、檢附文宣電子檔共3份。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123 人
  • 更新日期:2021-10-01
點選收合